那年夏天

所谓淫贼 包庞

补刷剧脑洞。狗妖案相亲会所那段。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与深情共白头。
“醇之,看,那家店竟然还开着?”一日,外出散心的包拯和庞籍漫无目的地走到了一家店铺的门口,包拯惊讶地指着招牌冲着庞籍叫道。
“来一个去一双相亲会所?!”庞籍顺着包拯的手逐字念出店名。
“啊呀,就是专门假扮采花贼和淫贼让主顾英雄救美的那个,你忘了?”包拯挑眉。
“哦,我记起来,当年他们为蹭狗妖案热度假扮狗妖可是被你们开封府狠狠罚了一大笔。”庞籍恍然大悟。
“谁让你记得这个了,我可是听说你是他们家的VIP,还找人假扮过好几次淫贼,可有此事,快快从实招来。”包拯一脸刨根问底的坏笑。
“本公子会找人假扮淫贼?你一定是记错了。”庞籍指着自己的脸,把头摇得哗哗地。
“这不是我们的VIP庞公子嘛。你是找人假扮过好几次淫贼,错不了。”说话间,只见店里出来一位慈眉善目的小老头,小老头也不管庞籍涨红的脸色,兀自接着说道。“只不过,每次庞公子都是让淫贼假装非礼他自己,这点小老儿实在不解,望两位公子解惑。”
“有这回事?哦,难道说,我救你的那几次就是……?”包拯仿佛知道了些什么,一脸痴汉样。
“好啦,谁叫你那时候喜欢玩英雄救美,本公子只好牺牲下,让你过过瘾。其实那时你最想救的是静儿姑娘吧……”庞籍越说头越低,最后都快贴到胸口了。包拯看着庞籍这小模样,心都快化了,连忙把他搂入怀中,凑在耳边小声说。“静儿姑娘那我有公务就没去,你这我公务再忙都来。我这路英雄救你这朵开封城花,英雄救美实至名归。”
“喂,旁边还有人看着,你这样不太好吧。”庞籍被逗得哭笑不得。
“谁看着,我戳瞎他!”包拯故作凶恶状,大家都很配合地跑光了,要说最机灵的还是那小老头,不仅早早跑回了店里,还顺便落了门闩。
“好啦,瞧你把人都吓跑了。开封有你这样的父母官,真是啧啧啧。”庞籍终于被逗乐了。
“我这样的父母官怎么了?他们不知道多喜欢我。”包拯一边拍着胸膛一边说:“我,包拯,包希仁在这里郑重声明,我不仅要英雄救美,我还要抱得美人归!是不是啊,我的庞美人儿?”话音刚落,包拯便挑起庞籍下巴在他唇上落下一吻,而后大笑着看着庞籍恼羞成怒地举起小拳拳……
我见过春风夏日秋叶冬雪,
也踏过南山北川东麓西岭,
可这四季春秋,苍山泱水,
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眺。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