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

《所谓片段 包庞鼠猫》

看到四个喜欢的句子,写写四个小片段。

 

1、我哪里是对你有所图谋,分明就是想将你的一切据为所有。

“死包子,等等我!”

“坏人我来做,好处不能让你一个人占了,我们走!”

“好你个死包子,为什么香香姑娘说非你不嫁?!你不是喜欢静儿姑娘吗?!”

“只要你平安无事,以后我再也不骂你死包子了!”

“我给你府上留了些东西,你自己回去看看吧,哈哈哈!”

“昨天晚上的事不准说出去,谁说出去谁是狗!”

“死包子,我死得好惨啊,快来给我陪葬!”

“我们再也不可能像从前那样了,知不知道?!”

……

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尽是和你相处的画面,你甜甜的笑脸,你坏坏的搞怪,你羞红的醉颜,你坚定的话语和你……诀别的泪眼,我错了,自桥上初识就不该放开你的手。今生我愿意舍弃一切只求你平安无事,哪怕是从此万劫不复,陌路参商。螃蟹,回来吧!

“希仁,醒醒!嗯,烧总算退了。感觉好些了吗?”

“螃蟹!!!”

“可是做噩梦了?”

“嗯,梦到你走了,不要我了……”

“你要是再像刚才那样吓我,我可真不要你了!”

“晚了,你已经是我的了。你的心,你的眼,你的唇,你的耳,你的手,你的一切都是我的!”

“病好了,皮又痒了是不是?”

“醇之!其实有一句话我一直没对你说。”

“?”

“我对你是一见钟情。”

“哦,正巧,我也是。”

“!”

 

2、穿越了千山万水,抵达你,拥抱你,进入你,就像山岚突起,际会风云。

“疼,疼死了!你能不能轻点呀?”

“你越动越疼!”

“那你出去,我让白福进来帮我换。”

“他们都在襄阳保护包大人,你,我照顾!”

“这么说这里现在没人了?”

“是。”

“那……小猫,让我亲一下嘛。就一下,昭~我好想你呀,你想不想我?”

“明知故问。”

“到底想不想,我要听你亲口说!”

“想。”

“真乖,再让爷亲一口。”

“白玉堂,你手放哪里?”

“不要乱动哦,我现在可是伤患!要是不慎碰到了伤口,爷肉疼,你心疼~”

“你!”

“乖,放轻松。把自己交给我!”

“你的伤……”

“我会小心的,我爱你!”

“我也爱你!”


3、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醇之,快来看,开封府的桃树开花了!喏,这是今年第一朵桃花的花枝,送你!”

“这里有一树的桃花,你怎么就知道这枝上的是第一朵?”

“因为啊,昨晚上我在这里守了一宿,亲眼看着它从一朵、两朵,慢慢地越开越多。”

“哎,希仁,我记得去年这树也是这个时候开得花,分毫不差。”

“是啊,自我们种下之后,每年它都会在同一天开花。你说,这是不是预示着我们的爱情,历久弥新、真诚不变?”

“不是预示,是就是!桃花终会再开,人也终会重逢!”

“嗯,重逢之后就像成熟的蜜桃一样甜蜜幸福。醇之,等过几日你我休沐,一起去郊外赏花吧!”

“好啊,再带上弓箭,我们野猎一番。”

“那你这次可要多张些心眼,莫再射我发髻了。”

“那你这次就好好打扮,莫再穿得花花绿绿了。”

“抬杠!”

“事实!”

“死螃蟹!”

“死包子!”

 

4、你连指尖都泛出好看的颜色。

“小猫,我要吃橘子,你剥了喂我好不好?”

“自己剥。”

“嗯,我好像肩膀上的伤还没好透,疼!帮我剥一下吧!你可别忘了,你受伤的时候,我可是用轻功连夜帮你抓药的哦!”

“给。”

“举高点,再高点!再凑过来些!”

“!”

“啊呀,我怎么觉得你的手指比橘子更好吃呢?”

“白玉堂,你可别欺人太甚!”

“什么欺人太甚,这叫情调!来,继续!”

“再这样我可不喂了。”

“知道了,保证没有下次。”

“给。”

“这橘子真甜,昭,你也尝尝!”

“白玉堂,你!哼!”

“这就害羞啦,真可爱。哎,哎,别走啊!我橘子还没吃完呢!”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